2606
想知道大家对很多同人女拿自己的cp去让deep//seek写文的这件事的看法,缟纻知道一点关于为什么要拒绝ai,但是没有很了解,好奇心的驱使下让deep//seek写了自己和xxg的同人文,看了之后觉得写得很震撼[苦涩]缟纻完全只描述了一点点关于xxg的性格特征,结果其呈现出来的人设和文笔都相当完整,缟纻不知道这是ai自己的产物还是被喂下的尸kuai,更不知道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如果缟纻说ai写得好会不会被人群嘲啥的呢?
发布于 河南
2606
想知道大家对很多同人女拿自己的cp去让deep//seek写文的这件事的看法,缟纻知道一点关于为什么要拒绝ai,但是没有很了解,好奇心的驱使下让deep//seek写了自己和xxg的同人文,看了之后觉得写得很震撼[苦涩]缟纻完全只描述了一点点关于xxg的性格特征,结果其呈现出来的人设和文笔都相当完整,缟纻不知道这是ai自己的产物还是被喂下的尸kuai,更不知道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如果缟纻说ai写得好会不会被人群嘲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