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呀……我还没候补到车票啊!初六初七的都候补了,就是候补不到。然后我刚说不行坐飞机吧,但初七的机票是两天前看就没了,初六还有一班航班可以买,结果我就犹豫了一下也卖空了啊啊[抓狂][抓狂][抓狂]难道我真的要搬一个小马扎上车补票吗[抓狂][抓狂][抓狂]
发布于 河南
服了呀……我还没候补到车票啊!初六初七的都候补了,就是候补不到。然后我刚说不行坐飞机吧,但初七的机票是两天前看就没了,初六还有一班航班可以买,结果我就犹豫了一下也卖空了啊啊[抓狂][抓狂][抓狂]难道我真的要搬一个小马扎上车补票吗[抓狂][抓狂][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