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_91
25-02-01 18:2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MV12:我要尝试再KTM再次获胜书写历史》〉
从直四切到V4对我来说最困难的点就是寻找足够的出弯牵引力。过去我我开惯了那种线性扭力很足的引擎,一给油就有很大的动力跟上。从我换到Aprilia 时,情况就相反了,第一手油几乎什么都不会有,所以我很难找到车在那种有足够抓地力的情况下拼命加速的感觉,当然后来我已经学会了。

我认为很快能够过度到RC16的骑车风格,在加泰的第一次骑车我只是用了Pedro的设置来感受赛车,并没有使劲,所以肯定没有达到车的极限。所以我现在没的可说,不到极限没法知道到底还缺少什么。

驴子的特点大家显而易见,冲进弯里时候总是有点打滑,这与我的骑乘特点有很大不同,所以俺必须要改变一下弯道技巧,带一点后刹车稍来修正。总体来讲它的刹车阶段表现是相当稳定的,但是当我尝试强制滑行时,我仍然需要熟悉在不同的阶段要使用多少前刹车。

在出弯方面,Ktm非常暴力,这就很适合我的开车方式了,因为我在出弯时喜欢更早把车推起来,它总能给你强大的动力将你带出弯道。所以开驴子就是要这样,更好的处理进弯就能拿到整体节奏,接下来我将专注正式的测试。

#KTM#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