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宫沐泽
25-02-01 20:38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银川!我们下次再见啦!
今天因为要赶飞机没有办法跟大家好好玩[苦涩][苦涩][苦涩]冰煮羊还没吃到!!下次一定要吃!!!今天大家真的都超可爱!第一次签售有人要媚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我是来排签售吗哈哈哈哈哈哈”夸夸这次的主办还给大家准备了我的小卡是我没想到的!!最后的最后大家礼物都带回来了哦!!我会好好珍藏的!!新年快乐!我们下次见!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