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逆行、无牌上路,严惩不贷!
现代版本的掩耳盗铃啊,这么多摄像头能逃得了么,啥脑子[允悲]
近日,重庆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丰都大队在丰都东收费站,发现一辆无牌白色越野车逆行回高速正线。经追查,驾驶员刘某为躲测速,撤车牌持过期临牌,因遇交警查车才逆行换出口。刘某驾驶机动车在高速逆行,违反相关法规,被罚款 200 元、记 12 分;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罚款 200 元、记 9 分,合并执行罚款 400 元、记 21 分。公安交管部门提醒,返乡莫违法,安全最重要! http://t.cn/A63ELqEf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