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把百路驰KO3当冬季胎用哈😄
KO3带雪花标识认证
代表着有一定冬天冰雪路面的通过能力
但跟标准的冬季胎是两码事儿
标准的冬季胎,配方更软
胎面花纹更细碎
这种轮胎冬天不易冻硬
夏天用的话,油耗高,磨损大
就像你让用瑞士军刀修车
对付也能修,但一定不好用
去东北自驾游,一趟两趟的,用KO3对付一下
长期在寒冷地区,必须换冬季轮胎 http://t.cn/RnCZFOw
发布于 北京
不能把百路驰KO3当冬季胎用哈😄
KO3带雪花标识认证
代表着有一定冬天冰雪路面的通过能力
但跟标准的冬季胎是两码事儿
标准的冬季胎,配方更软
胎面花纹更细碎
这种轮胎冬天不易冻硬
夏天用的话,油耗高,磨损大
就像你让用瑞士军刀修车
对付也能修,但一定不好用
去东北自驾游,一趟两趟的,用KO3对付一下
长期在寒冷地区,必须换冬季轮胎 http://t.cn/RnCZF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