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留言说:小S和徐妈妈没想到流感需要去大医院。
我不认可这样的结论:
且不用说大S有二尖瓣脱垂,多次癫痫发作,就说她离婚后多次被爆在床上下不来,需要别人抱着下床,还在服用一种松弛剂。就必须要去大医院就医!
拿我儿子举例,他小的时候有高热惊厥。
应该是比大S还轻的“病”吧,一共惊厥过三次,每次我都带他去最好的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
这根本不是病的大小的问题,而是家人对你的重视程度的问题。
如果你去上海市儿童医院站上一天就知道,很多孩子就是普通的感冒发烧,父母为什么要去那里排队看病呢?因为孩子对每个家庭而言都无比重要!
无论孩子多大,作为母亲,眼睁睁看着孩子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去世,理应感到抱歉!这句话,我必须要说!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