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各种媒体分析,大s在日本的流感就是一个拖字拖死的,医院不给收入院,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收入院标准,搞不清楚,如果重病患都不收入院,那医院存在的价值在哪?
还有哦,前几年李冰冰在澳大利亚还是哪里,急性扁桃体炎都处理不了,没办法安排入院检查还是治疗,最后赶紧飞回国内治疗,其实扁桃体炎治疗很简单,西医用抗生素或者手术,中医可能是清热解毒等等,不管用哪一个,都可以解决问题,我倾向于中医。
而咱们中国的医院,你只要去挂号,无非就是排队而已,一般都能看上医生用到治疗。不会拖死。
那些说国内医疗不行的人,这时候估计不会在说什么了。
国内医疗肯定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就怕对比,没对比就没伤害。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