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宜昌游记#沙雕拍车project[超话]#
正值宜昌新车季,临时起意拍摄宜昌公交新购入的金龙、金旅、东风、宇通等品牌新车[送花花]
由于金旅小车运营的线路车距过大,没能乘坐有些可惜,金旅10米“川流”造型客车的乘坐体验较差,甚至比武汉22年购入的东风襄旅还要糟糕。
宜昌这批购入的金龙“智慧城市之光”造型公交分别有三款:分别是11米级盘毂 12米级盘毂 12米级单电机 均为公交车站,电池电量和车内布局都略有不同 总体来说装配紧凑,行驶质感还不错
东风不必多说,依旧是拼好车,不过组装比武汉的紧凑,看起来也比武汉的要精神些
宇通这款“宇悦”ZK6100BEVG1型客车比较有意思,采用了和扬子江“超轻”类似的全景大天窗,车内为沙发座,乘坐体验和行驶质感都是非常出色 http://t.cn/RpZMPVs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