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一吐为快
25-02-05 22:30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84694
Bot你好,递不内耗。
关于AI。DeepSeek的最好使用方法是用来和那些提倡用AI写文的人对线。希望大家可以用起来,以彼之矛攻彼之盾。鼓吹AI的人喜欢和AI交流互动,那也没必要听“人话”。对于这些不尊重作者和创作的人,辩论的时候也不必费心打字。
希望所有创作者都不要灰心与泄气,创作的意义和本质无需赘述。我们要的是不使用AI写文的观点占据主流,那么所有的东西都可以为我所用。下图只是举一点粗糙的例子以供参考。拿出杀不死对方也要溅对方一脸血的气魄出来,我们的领域我们来守护。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