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春节摄影大赛# 明天就回去了,父母整天都在想,还有什么好吃的没有做给我吃,今天想到了是韭菜盒子,他俩中午回来,我爸负责拌馅,我妈负责老韭菜盒子,我负责吃![哈哈][哈哈][哈哈]
从小就吃吃韭菜盒子,无论是韭菜鸡蛋的,还是韭菜肉的,或者是加粉条或者不加的,但是在自己家却人少做,你们过年回家吃什么家乡美食了吗?[锦鲤附体][锦鲤附体][锦鲤附体] http://t.cn/R2WxCS3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