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离开新疆之前,总算吃了一顿过得去的拌面。
我这个是过油肉混搭土豆丝拌面。
不得不说,雪场的饭太难吃了。
前几天中午点了个拌面,口感怎么说呢,有点像系数过高的弹簧,虽然也有弹性,但是梆硬。
发布于 新疆
在离开新疆之前,总算吃了一顿过得去的拌面。
我这个是过油肉混搭土豆丝拌面。
不得不说,雪场的饭太难吃了。
前几天中午点了个拌面,口感怎么说呢,有点像系数过高的弹簧,虽然也有弹性,但是梆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