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
昨晚大风,回家放车 ,步行返回老妈家的路上,南湖没拍,北湖不能放过,看看,拍拍……
话说风挺大,拍图片的手挺冷。
路上行人极少,幸好北湖桥北停着公安防爆车,挺有安全感的。
#春节#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