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深圳(终章)
p1-5负海拔台所 来到深圳想吃西餐的两个人最终吃了咖喱(?)一家很有故事的店 据说是因为老板和老板娘是在马来西亚潜水相遇的所以叫负海拔(好浪漫🥹) 而台所是日语中厨房的意思
p1可乐饼(里面是土豆泥🥔?)+炸菌菇
p2-3好吃的咖喱乌冬面!配菜也好多
p4在深圳喝上了去茶山 干酪铜仁抹茶鲜奶茶好喝!很浓郁的抹茶香!另一个好像是普洱茶味好重 不甜
p5第一次见柠檬树本体
p6虽然像个椰子吧但确实是个柚子(剥了皮版
p7中国好闺蜜!但这柚子实在是不好吃哈哈哈哈(和姚老师一直觉得像乡下自己种的
p8翠华的菠萝油 我的天太好吃了!!
p9叉烧滑蛋饭!叉烧好大块而且肥瘦相间
p10奶油猪?(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叫这名)一般般emmm
p11野萃山!好喝!!!芭乐葡萄好清爽(5555感谢野萃山缓解了这两天一直反胃想yue的感觉
在深圳都没咋吃!!下次再来!!!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