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点这篇文章,很值得一看
讲述了小鹏从董事长到兼任CEO 的过程,省流版可以归结成“越来越像雷军”,走上了劳模路线。
其中感兴趣的是关于自动驾驶路线的切换一段,在 23 年因为两个模型的切换失去的时间,导致自动驾驶体验上被追平,小鹏能主动面对这个事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儿,至少我没看到小鹏说“我们早就能做这个了,我们是为了用户安全所以不做”。
另外,听劝也是个非常重要的变化,从技术主导转向用户主导是个很好的事儿,比如在 7+上对舒适性配置的全面提升和对智驾的标配,就是非常好的用户体验。知耻而后勇,从现在看来 G9 滑铁卢是个好事儿,毕竟推动了变革的开展。
虽然,小鹏现在有了势能,但是挑战依然明显,目前智驾竞争空前激烈,小鹏如何保持优势,甚至进入第零梯队,这既是最初的梦想,也是最难的战役。原文链接: http://t.cn/A63gknMK
#大v聊车##小鹏从暴击到爆发的730天##何小鹏回应从ICU干到KTV#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