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
上午先先去了艾力扎提的一家店,结果停业关门了,改道去了万达边上那家,要了加肉版,42元,和一个薄皮包子一个酸奶。卧槽,太特么好吃了这抓饭!!!羊排肉鲜嫩,一点儿膻味儿没有。米饭油润但一点儿不腻。黄萝卜的清甜把饭和肉编织到一起,不卑不亢,和谐发展,好吃到直冲天灵盖儿!酸奶的大厚奶皮子也很可人。
吃完出来逛了逛万达,不行,还想吃!打车换了家收藏的抓饭,依旧得加肉版!也很好,但肉微微腻了一乃乃🤏
一出门发现这不粉丝老师推荐的凉皮店么,整!一个黄面拼凉皮,辣椒香不燥口,微辣带酸。黄面忍道不生涩,凉皮爽滑利口。随便加了个鸡腿(只是因为馋),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是肯德基原味鸡他爹!特别像当年吃的原味鸡,小塑壳咯吱一咯吱的,汁水也都保留的足实。哎呦,又是吃高兴的一上午。
#美食真香现场##带着微博去旅行##理想生活季# http://t.cn/Ai0b68EF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