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aja
25-02-08 18:56 微博认证:美妆护肤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再说一下传明酸搓泥这个事情

如果你涂精华液总喜欢涂很多,涂完传明酸一开始OK,过一两个小时一摸脸,搓下来白白的一层

很大概率是涂多了,皮肤“吸收”不了

再测试一下,如果3泵没问题,5泵就会有这种现象,那99%就是涂多了

你以后只涂3泵就行了,涂太多剩下的其实也浪费了

如果想要传明酸效果更好,想要多用一点,可以加大使用频率,比如早晚一次,晚上洗完脸睡觉前再涂一点,贴面膜之前涂一些打底等等

同一个配方,不同季节,
“吸收”搓泥的概率也会有变化

冬天传明酸发干、搓泥会更明显一点
另外医美术后,皮肤还在恢复的某个阶段

可能“吸收”会特别好
你平时涂3泵都多,那个状态可能涂5-8泵都不搓泥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