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怎么形容看完封神2的感受,就是你说它完全是史好像也不至于,很难用“巧克力味的史”和“史味的巧克力”来二选一。我个人的感受更倾向于它像酒心巧克力,只是这个酒心换成了史心:在刚吃进嘴里的时候还是美味的巧克力,但是这颗巧克力你含了很久很久,期待它在它最美味的时候爆浆时,在你嘴里爆炸的却是一坨粑粑酱[允悲]你就会一时失语忘记它之前的美味……这种情绪很复杂……
发布于 上海
我在想怎么形容看完封神2的感受,就是你说它完全是史好像也不至于,很难用“巧克力味的史”和“史味的巧克力”来二选一。我个人的感受更倾向于它像酒心巧克力,只是这个酒心换成了史心:在刚吃进嘴里的时候还是美味的巧克力,但是这颗巧克力你含了很久很久,期待它在它最美味的时候爆浆时,在你嘴里爆炸的却是一坨粑粑酱[允悲]你就会一时失语忘记它之前的美味……这种情绪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