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来过👣
✔万岁山武侠城,表演很多,花活也多,但是人太多了,基础设施感觉跟不上,园内感觉有点混乱,各种排不上队看表演,看不到下一场到底是啥,体验感较差,淡季来估计会比较好玩。
✔清明上河园,基础设施比万岁山好,表演排期啥的也显示得很清楚,人多也感觉不会混乱,体验感较好,玩得也开心,厕所真的是香香的[送花花]
✔老河大夜市,不评价好不好吃反正各有所爱,我一个南方人是吃不惯的,并且是真的真的难打车啊心塞,冷风中等了好久打不到车~[生病][晕]
✔开封城墙,买万岁山门票送的。随便走走看看,城墙上居然也能租小电驴骑车,还挺方便[鼓掌]
总之就是~玩嘛还不错[耶],吃嘛吃不惯[失望],然后一个字冷[二哈]
春节假期愉快结束🔚happy
#万岁山武侠城##清明上河园##幸福#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