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不说体验比仁川好不少……我骨子里樱花基因果然还是喜欢日巡[单身狗]
场子很小所以就算在山顶叫他们也能听见,孩子们很善良给了很多回应,印象最深刻的是感言说到大阪很热情的时候下面有个刷子大声喊了一句this is osaka!!然后崂山回了一句this is bnd!!()已经忘了不少细节了只会报流水账…。
选儿哪首歌的时候盯着镜头看了1.5秒然后果不其然地一口亲了上去[晕](这下家孩两位都成功在大阪留下了镜头kiss…(?))后半mc的时候太热把外套脱了就那样穿着背心光着(儿童身材的)膀子坐在地上休息,镜头给过去还装害羞捂捂ㅋㅋ 今天屡次发出很多唐了吧唧的笑声看得出来是真的很兴奋[吹风车]客降的时候都是最多走到p席后面的通路,选儿最后在左边通路路口犹豫了一下后突然又往更后面跑上去了一段[悲伤]安可的时候疯狂卖萌也特别可爱[单身狗]
猪儿也tension很高,很多小表情小动作特别萌(这孩子真是好懂…),想说日语但又总是磕磕巴巴说不太会,每次卡壳的时候就转过头去给选儿发求救信号,选儿其实每次都一直静静地侧着头看他说话,看到猪儿眼神来找他就咯咯地笑起来还特地拿起话筒说可愛いですね〜[抱一抱]发型没有我想象中灾难,后半mc的时候也脱了外套去喝水,宽短袖白t特别男高真挺帅的[单身狗]
产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刚上来的时候猪猪说很有energy于是突然和狗儿来了段撞胸脯(后面和窝窝也撞了一下然后窝窝半真半演地被他撞飞了ㅋㅋㅋㅋ);奶思盖的时候狗儿从背后抱上猪儿抱得紧紧的不松手;看星星的时候唱着唱着又唱到一起去了,搂着肩一边走一边唱[苦涩]以及感言的发言顺序是从右到左625314这样,轮到狗的时候他第一句就说,我想说的和运河一样[干饭人]
还有abcdlove的时候有段特别搞笑,本来是4拿的明明/2拿的泰风/1拿的自己的/3拿的达令/5拿的云宝宝/6拿的312,他们几个唱完第一段从房子里出来时猪儿把云宝宝拿回来了,然后崂山跑去找猪儿换娃,猪儿把云宝宝抱在怀里不肯换,崂山像小孩子一样不管他一心只想要云宝宝于是给他扒拉出来把明明交给猪儿之后意满离[允悲][允悲][允悲](所以后面猪儿就带着明明唱完了[污])http://t.cn/A63sieSb
另外场子真的很热,yhm特别能喊(我喜欢这样的…喜欢大家一起热情洋溢的感觉,不像仁川感觉场子都没完全炒热起来就结束了…),我左右两边的yhm也都挺好的(起码我掏出手机拍没被聚宝[挖鼻]),以及一路新认识了好些个新朋友这点真的很开心[抱一抱][抱一抱][抱一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