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喂开心果
25-02-10 10:32

@硬嫂-Anita 恭喜喜提三胎,希望孕期顺利[加油][加油]
看到消息竟然默默在算我33二胎,隔三年的话36了
又一想我心脏做过手术、生了两胎都是剖腹产、两次剖完都住了ICU,二胎孕晚期刀口薄住院保胎到37+1已经是惊心胆战
生完二宝已经时常对俩宝感到亏欠、算了算了,清醒清醒好好上班吧[嘻嘻]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