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海钓了,午餐把钓上来的墨鱼和石斑鱼、柠檬鱼拿去华人海鲜餐馆加工,有满足感的一天
(微博码掉🧕后成功发出哈哈不过感觉很模糊,调整了好几次,凑合看看呦[揣手])
发布于 马来西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