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觉得单纯去眼袋还不如去韩国做眶隔释放+填充泪沟+填充卧蚕,只把眼袋割掉是很容易眼下有不平整泪沟的,韩国会把脂肪填回去让眼下变平,多余的甚至还会补给卧蚕。总之脂肪也是好东西,要物尽其用。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