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美功课小号
25-02-10 16:30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我是觉得单纯去眼袋还不如去韩国做眶隔释放+填充泪沟+填充卧蚕,只把眼袋割掉是很容易眼下有不平整泪沟的,韩国会把脂肪填回去让眼下变平,多余的甚至还会补给卧蚕。
总之脂肪也是好东西,要物尽其用。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