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想不到,美国居然开始闹鸡蛋荒!
受禽流感的影响,鸡蛋批发价已经涨至8美元一打,注意这是批发价,约合人民币4.87元/个,比22年底的上一个高点,涨了50%。
贵还不是问题,关键是根本买不到:多家超市已经采取了鸡蛋限购措施,比如CostCo,有些店甚至每人限买3个蛋,而一些连锁餐厅,开始收取每个鸡蛋50美分的额外费用,食客需要加价,才能吃上鸡蛋。
所以在小红书上,有些美国人对中国人可以随便吃鸡蛋感到震惊,而中国人对他们的震惊表示震惊,这绝不是开玩笑,现实就是这么的荒诞。
马斯克加油吧,别老盯着那帮子官老爷和资本家,也该管管民生了。
窟窿实在太多,不能总再苦一苦老百姓,什么衣架堕胎、每年卖血不得超过120次、付费见家属尸体之类的虎狼之词,也该变变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