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郑州!开箱!one man!就这么梦幻的结束了゚´ω`゚)゚。
是全新的om体验虽然非常累,但是也特别的开心和满足!在陌生的城市(虽然是捞翔)见到熟悉的面孔也太安心和新奇了!也认识了非常有趣新朋友!对这个城市的印象也悄悄地更新了|・`)(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之前和朋友两次去郑漫展疯狂丢东西甚至丢手机的悲惨回忆😰
能演上这个om真的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有太多太多伙伴一起辛苦努力才打造出来这样的舞台真的非常感谢!om的所有人都是为了裂见而来…一想到这件事就非常感动🥺虽然并不知道自己在裂见究竟出了怎样的一份力但是也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过了就没有什么遗憾的(>_<)
除了演出还吃了好多美食!(远征就得吃吃吃吧( ‘-ωก̀ )最喜欢的香芋味刨冰请大家也吃两口吧!
新的一年的开头就是这样好的开头
相信今年裂见一定能更好的!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