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北门美食城里的巴铁咖喱,是真的有位巴铁大叔在做的,东西巨便宜,一份鸡腿咖喱十几块,黑鹰嘴豆咖喱20来块钱,芝士煎饼15,真的,要啥自行车啊,味道很正,我个人没去过南亚,但是跟新加坡小印度那边的店里感觉很像啊,咖喱料是厨师自己配自己炒的,很香,南亚的大米是真的不太香,但是很挂汁吸味,配着大饼蘸咖喱吃,真香,他家快餐菜单的东西不全,扫码的菜单很多特别的,非常值得尝试 http://t.cn/RxEAPQN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