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什么都做的出来...】小区同一栋楼有个奶奶,看起来大概六七十,我住在3楼,奶奶住在5楼,我们经常会在楼下碰面,所以我挺熟悉她的.
她很喜欢养小动物,家里有两只猫一只小博美,前一只小博美寿终正寝时她说她怕难受再也不养了,可是不久之后又看到她牵着一只很有活力的小博美在楼下散步,奶奶很善良,每天早上都会用鱼块拌饭和猫粮喂楼下的野猫,我家本来也养了一只捡来的猫,但最后家里还是不让养,我就把猫猫放养在楼下,奶奶遇到我会和我聊起这些猫咪,帮我照顾我的猫,我眼见着猫猫变得圆润,也曾看着奶奶的头发渐渐变白,于是我就和奶奶熟络了起来,我家猫很亲人,本来好好地养了半年,还和她对象下了一窝崽,但是在一个晚上,她还是被18楼一位年轻男住户的大型犬咬死了,当晚听见楼下有很激烈的狗吠声(没仔细想原因,因为那些狗看见人就会狂吠,这位住户也经常因为狗在公共区域随地大小便不清理和邻居吵架)连带着她对象也被咬伤,我家猫连诗体都找不到,也许是被扔掉了吧,我已经很久很久没见过她了..她对象在几天后被发现伤口感染死在草丛里,也是奶奶告诉我的...我很感谢奶奶,所以猫猫们就算没了我也总是很热情的和她打招呼说说话...但是过年前奶奶的诗体在一楼楼梯口被发现,裤子被人脱了并尖鲨...当时我和家人刚滑完雪回家,就有警察上门来问话,问了邻居才知道😢😢...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连这种事都做的出来,小区里监控也是形同虚设,警察还得挨家挨户地调查,此后楼下很少再见到有猫...希望奶奶和我的猫猫们在天堂好好生活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