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指甲好不错
25-02-13 18:45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23813【穿戴甲】这居然是三块钱能拥有的…. 包装很好我还以为会只是一个塑料袋子 [泪]质感很好 的确是手工的(因为有些没有涂匀哈哈哈哈)默认的是长梯 我要了长水滴 说要尖一点的结果居然还做了两幅!!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