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贵阳最后一天,再次吃了社会牛肉粉,到的第一天晚上也吃了,这次觉得很好吃诶,秘诀是要加花椒胡辣椒和酱油~打包了3份蛋包洋芋,两个洋芋粑,两盒安顺小裹卷回成都。10年前第一次来贵阳,男朋友从车站接到我就带我去了金牌罗记肠旺面,早上人很多,大家都坐在路边的小板凳上吃,当时刚恋爱一个月,觉得坐路边吃不优雅,断然拒绝了,后面又吃过几次别家的肠旺面,觉得一般,get不到,认为自己应该就吃不来碱水面这个品类吧(南门我就觉得非常一般,鸡丝豆花面我也get不到),今天终于去吃了金牌罗记,太好吃了,我再也不说我吃不来肠旺面了…吃完刚走出去50米就开始想念了,别说坐路边吃了,我躺路中间吃都可以,了了10年前的遗憾,真好~(图8和9是打包的大裹卷在动车上吃,太好吃噜!辣辣辣~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