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好好吃[泪]
今天终于吃到了(昨天元宵节所有烧腊店都像被洗。劫那样,没买成[允悲]
买了个烧鹅下庄(下半身),意外地一个人也能吃完(感觉除了腿,没什么肉,吃皮比较多,很爽
虽然是普通水平的烧腊店,但是回到家一打开还是能闻到烧鹅的香气🤤烧鹅腿撕开皮还会流出很多肉汁
考虑时不时吃一次烧鹅增加生活的盼头,下次想去排排荔枝湾的那家旺记,好久没吃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