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巨堵,我住长峙岛这么多年,堵成这样也没经历过几次,到家才反应过来:今天情人节啊!
回家煎了一块牛排算是过节了,煎得很潦草,肉是好肉!M7雪花!入口即化~
买了砂锅以后我就很爱煮青菜粉丝煲,方便快手,感觉砂锅煮出来食物的更有滋味!
元宵节那天外婆请我们吃牛肉火锅,蓝莓很爱锅底里面的虫草花,外婆说,我给你买一包来!
今晚蓝莓把虫草花都挑出来了说不好吃,她说:妈妈,牛肉火锅里面的好吃,有味道,这个青菜汤里的就没味道。而且你吃一根试试看,有点硬,牛肉火锅里面的煮的软软的,所以我不爱吃今天的虫草花了,妈妈你烧别的都很好吃,就是这个虫草花煮的不够烂啦,也不是不好吃。
真不愧是我女儿!!!在吃的上面,嘴巴跟妈妈一样灵!!!还会照顾妈妈心情,会表达真的太重要了,谁听了心里不是美滋滋的!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