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王_
25-02-14 20:50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不知不觉孕30周了。今天突然意识到:妈呀,这可是我们最后一个只有我俩二人的情人节了,四月底,我们的世界就要多一个小电灯泡了。

其实我很少在社媒上不讲段子认真聊我老公和我。转眼在一起十年半,没有大风大浪,只有顺风顺水。我俩连架都吵不起来。我身边这位爱尔兰男人,恐怕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快乐、情绪最稳定的人类;而我遇到他的时候,长年抑郁、焦虑,破破碎碎。如果你问我,怎么知道另一半是对的人,我会说:和这个人在一起,你是否可以不需要改变、卸下一切心防地做自己,但又毫不费力地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你是否喜欢和他/她在一起的这个自己?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想想:假如你有了孩子,你希望你的孩子长成像他这样的人吗?

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我发现自己怀孕时,特意想了想最后这个问题,然而答案没想几秒:我希望。我希望我的孩子有他的无限快乐和情绪稳定,有他的善良和三观 - 尊重女性,怜悯弱者;有他的运动天赋、健康和自律,并且像他一样,知道怎么爱一个人,修复一个人,还能每天回家为另一半做家务、做饭[哈哈][哈哈]

十年半,我俩不仅是爱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最尊重彼此的家人。那句话些许俗套,但怎么说来着?和对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当然,记住:这个人也可以是你自己。

祝所有人情人节快乐!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