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吃自助分为三轮:第一轮:吃自己感觉好吃的,先把胃里的馋虫勾出来,以便之后发挥。第二轮:少拿一点自己感觉不好吃,但很多人排队的,以防漏食美物,但不能多吃,避免踩雷消耗胃部空间。第三轮:排除错误答案后选择贵的,选择自己喜欢吃的放开了狂吃。跟着我这三部走能吃不满意吃不回本的我只能说还得多练。。。
发布于 江苏
我把吃自助分为三轮:第一轮:吃自己感觉好吃的,先把胃里的馋虫勾出来,以便之后发挥。第二轮:少拿一点自己感觉不好吃,但很多人排队的,以防漏食美物,但不能多吃,避免踩雷消耗胃部空间。第三轮:排除错误答案后选择贵的,选择自己喜欢吃的放开了狂吃。跟着我这三部走能吃不满意吃不回本的我只能说还得多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