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 伯贤和俞星去推主兼职的店里吃饭,给签了名🥹🥹
🐶“意式焗饭很好吃”
后记:
来和爱情光和朋友们一起吃饭
首先,我的心脏从预订人的名字开始晃动。
“ChuOO的4个人”(俞星的名字)我偶然给你们当向导。
(不会吧……喂,真是的,你不是在开玩笑吧?不,真的是他们吗?那两个人是谁?不会吧,真是的) 想到这里,他开始打招呼。
同伴都来了,我已经把眼力见儿都给忘了。 刚说明完,伯贤哥哥一就摘下口罩就像施展了魔法般,我看见他高挺的鼻梁。哇,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语言有点粗俗……总之,那之后,我生平第一次感觉到心脏停止跳动。我的手抖得厉害。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怎么结束以后出来心情特别好,感觉要吐了。
中间省略
因为餐厅也有制作饭的过程,所以很荣幸能去做饭。呜
餐厅的人都知道我是你的粉丝,所以很照顾我...
进去之前深呼吸了
其实,我不知道你今天会来,所以我讨厌自己戴着眼镜看起来像个废物,但我必须做我必须做的事。
我进去做饭,我的手抖得厉害,我不得不做得非常专业,但最后我承认我的手在颤抖。
讲这个故事之前我真的想了很多。说实话,我做饭做得很舒服
你来这里是吃饭的,但我百般担心提起这件事会让你不舒服,所以我想过默默地做好饭菜然后离开,但想了百遍,我觉得我真的会后悔,所以我小心翼翼地说(?) 。在做饭和闲聊的时候,我太紧张了,甚至不记得我说了什么。
是的 呜.. 说话的时候很感谢大家的眼神...不是,非常感谢,和爱情光的朋友一起来吃饭的朋友们营造了愉快的氛围,紧张程度从100到80左右... 才能顺利地吃完饭回来!.. 吃完饭,在不打扰您的前提下出去的时候,然后说请慢走!哪怕只是一句问候
在布置室等待的时候,寻找机会的瞬间,没能打招呼你们就结账退店了,心里想着‘哎呦呜 好可惜啊...’来着!!!!!!!..一起工作的职员们拿来了签名... 送给我的礼物
说来话长,不过对我来说,今天真是如梦似幻的一天。每次去签售会,我都会想,“嘿,总得说点什么吧~”但管他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ㅋㅋㅋ ㅠㅠ
今天我们真的好亲近啊,亲近到我可以随便去哪里都说我跟伯贤哥哥有交情的程度。真的……在说我是粉丝之前我真的苦恼了几百遍。
担心大家吃饭的时候会觉得不舒服,但是粉丝们的心情是没办法的。
既抱歉又感谢 真的...无论如何
在餐厅工作的时候心里一直想着
希望哥哥能来这么好的地方
终于... 终于... 来了... 哎呦,辞职~
拥有灵巧的外貌和圆圆的眼睛,香气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却让人心情变好的? 记得是香气!
今天上班的时候,伯贤的歌特别吸引我,所以真的边听歌边来的,竟然有这样的幸运! 炫耀了自己的特来骑,聊了大逃脱,说了能给我力量的话...
因为太紧张了 什么都没说
借用帖子来说
总之我真心为你应援!..
真心对哥哥幸福的期望
希望哥哥一直健康幸福
从9岁到21岁 这个心意没有变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和爱你
我爱你 伯贤❤️
啊啊……
这可能是一个在美好时光里提出的粗鲁要求,但
谢谢你这么爽快地签字,我很抱歉ㅠㅠ
对不起。
内容乱七八糟,请稍微理解一下。
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写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