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一点可能是废话的有关身材和穿lo感想:
我本人是胸腰差大而且胯宽的棉花糖,一直都觉得高瘦的中性身材穿王子装才好看,官图和返图也都是很帅的少年or成男风,所以觉得自己hold不住一直没有尝试。
最近有一套华丽款王子系,投树洞问了,评论区要么劝别买,要么说可以束胸垫肩。最后因为设计实在是太好看,犹豫再三还是买了。本来做好了穿着难看只能收藏的准备,但上身随便试了一下,完全震惊了。
特别好看,即使是我买小了超出尺码,没有束胸,没有垫肩(本人还溜肩),也依然在照镜子的第一眼就疯狂心动了。衬衫华丽堆叠,但又特别显腰身,虽然一眼就是成女身材、和那些成男风返图风格完全不一样,但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虽然它更接近男装(这家店王子装做了男码),但我感觉我不是在打扮成男性王子,而是女贵族,只不过穿着裤子而非裙子。
这件事甚至改变了我对lolita王子装和自己身材的认识,让我开始觉得“王子系”这个不知不觉中强调了性别感的词不是那么恰当,我更倾向于用早年间的“lo裤”和“骑士风”来称呼它们……把上身图发给朋友之后她们夸我女王、骑士,这个称赞比起“国王、王子”更让我开心[抱一抱]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