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姐姐做的是麦片泡牛奶➕鱼油➕Vd小熊,量有点少,但是弟弟说早起没什么胃口,觉得姐姐做的量刚刚好。但是10点左右就需要加餐了…
我和弟弟一起做了这个香蕉烤蛋奶:一杯牛奶➕2个鸡蛋液➕一小勺糖➕一根香蕉,分成两份,放在空气炸锅里180度烤10分钟。这是弟弟最喜欢吃的鸡蛋~
中午给他两做了简易的意大利面,虾给姐姐,肉丸给弟弟。给妹妹做了黑米粥:黑米➕大米➕燕麦,最后煮干了,加入牛奶和一点奶油。
http://t.cn/A6Qnb0z6
http://t.cn/A6uK2CQg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