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我吃一口呀
25-02-16 20:1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投6841稿】在超市买的雪糕好吃到爆!炸!都是kiri和平野村合出的!有焦糖雪媚宝宝、焦糖味脆蛋糕、奥巧雪媚宝宝、奥巧味脆蛋糕、好像还有芝士味什么的,但是我只拿了三样🤓雪媚宝宝超——好吃!外面是一层雪媚娘皮,里面是雪糕,最中间是焦糖或者奥巧夹心,脆蛋糕就是饼干加雪糕!雪糕部分加了奶酪爆炸好吃!!(⌯︎¤̴̶̷̀ω¤̴̶̷́)✧︎请大家都去尝一尝QVQ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