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紫,你好,我是刷微博的时候刷到你的,所以现在我是你的新粉,我一直想投稿问题,但是我自己发的话,没有什么人会评论,所以我想投稿,求求了,想征求一些网友的意见
我在初一的时候,班里竞选班长,老师选择了一个女生,她那时是我们班最高的,接近有一米八,她还留着短发,反正就看着挺帅的,我觉得她管理班级管得挺好的,因为我们班男生多一些,就很难管,班长不在的时候就很吵,我们班的男生都很讨厌她,她管人的时候还挺凶的,再加上身高优势,没有什么人敢造反,她成绩也挺不错,因为我们那时的地理老师,只会拿个课本在那讲,然后她就当了地理课代表,有时候她就会帮老师讲课,我特别的喜欢她讲地理,地理老师讲课的时候我基本上都不听的,因为听了想睡觉。
但是到了初二的时候,她就转走了,我们的班主任也转走了,这个班主任基本上什么都不管,因为我们之前的班主任转走了,所以很多成绩好的也转走了,之前我们班是全年级第一,现在成了倒数,想想就觉得好笑,他们都特别的高兴,可我一点都不高兴,因为我那时候在想,管理员都走了,谁来管这个班?必定乱成一锅粥,因为我的名字,他们就给我取特别难听的外号,那个学期就是我的噩梦,那些男生时不时有在那里大喊,我总是一个人偷偷的哭,我总是在想,如果那个班长还在就好了,那时候也没有人阻止,还在那里笑,好笑是吗?给你取了外号,你喜欢听?
我特别的想转学,我总是在想,过段时间就好了,结果他们一个学期都安宁,到了第二个学期,我向全班发战,我跟整个班的人都吵起来了,当我老虎不发威呢,后来我跟我的室友关系越来越好,也交到了很多的朋友,但是我跟我们班上的人,关系还是特别差,我天天去别人班串班
初二的那时候,因为在学校里面很压抑,然后在家我就打游戏发发泄,后来认识了一个人,他的声音和班长特别的像,但他是男的,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他说他是男的,本来我是不想理他的,因为他有时候是真的贱,可他开麦了之后,他的声音和语气都和班长很像,我就没删他了,因为班长有时候也会开一些小玩笑,我经常怀疑他是不是班长,可是班长成绩那么好,我不太相信她会玩游戏,后来他向我表白了,我同意了,他比我大一岁,可后来他就再也没上线了,那是手机被没收了,其他原因吧。
初一那会,可以说是在学校里面见到帅哥最多的时候了,其实我看的上的也没几个,我也不知道我眼光为什么那么高,反正现在都差一点点意思,现在看起来,全校都没有帅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一届比一届丑,虽然我眼光很高,但是我就觉得班长挺帅的,长在了我的审美上。
当我的朋友说这个学校没有帅哥的时候,我也会点头说对,我想起我在初二初一的时候看到的帅哥,除了想起他们的穿搭,我特别的喜欢他们那种穿搭,就看着很帅,排除脸,我想想起他们的样貌的时候,可脑海里总是浮现班长的模样,班长的模样我忘也忘不掉,总之就是印象特别深刻。我以前也经常,把我那个网恋对象,想象成班长,我一开始以为是声音太像了,所以总是想象成那样,现在我发现当我想想起我见过的帅哥,想得起衣服,但是脸就是想不起,每一个都是班长的脸,我就特别的疑惑,难道我是女同?可是都过了这么久了,我以为随着时间,我会慢慢忘记,可现在,我总是莫名其妙的想起她,就是好想,到底是为什么?我难道真的是女同?
就是觉得好奇怪,就算我是女同,过了这么久了,我还是忘不掉,反而越来越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