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云十六声[超话]# 完全无法理解。作为那个时代的少侠怎么会漏这漏那呢?男号也应该漏吧凭什么不让男号漏,男号为什么没有内八,这是妥妥歧视男号。
为森么要对红线那样,我很生气,ltp就该绞杀。
但凡有点脑子都不应该这样做,当初出圈的不应该江叔吗?正常应该是和江叔约会吧?
@燕云十六声 @燕云十六声
#燕云十六声##超话创作官#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