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的习惯失恋来了,我自己听着其实有点尴尬[笑cry]容哥的歌像这首歌这样全程高能的还挺多的,因为这是@爱Bosco霸气 第一次点的,就勉强唱唱,最后一段被我掐掉了,因为杂音太多了,这个耳机太灵敏。
不担心自尊心这么受损
只担心我将我看穿
我怕我以后太习惯了失恋
理所当然我的错
令你忽然离开也是我错么
为何这么快看清楚
落得这结果
知我是个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只是我的侥幸
然而回头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如此乞你憎
知我连眼泪也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你的操行
从前为何缠在你附近
更加速发觉原本都不相衬
我未够吸引
你未够狠
知我是个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只是我的侥幸
然而回头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如此乞你憎
知我连眼泪也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你的操行
从前为何缠在你附近
到底这个故事有没有发生 http://t.cn/A615d7fK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