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跳水,把恒科都带下来了。我看短期调整哈。中线向上的观点不变。加仓景顺创业板,其他创业板都一样,只是它手续费低。为啥加创业板没有加科创板,因为创业板位置相比其他指数真的算低位,这波科创板一直在前高徘徊。压力位比较大。没加易方达中盘是因为中盘里有游戏。这两天调整在观望下。继续加仓低空经济。(我之前减仓了仓位不重)低空连续调整2天了,低位科技板块中线依旧看好。然后北证我自己是逢跌定投哈。如果仓位重的可以止盈一点恒科留些子弹(有手续费没必要哈)就怕a把港股短期带着调整。#基金##基金[超话]##a股#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