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catty
25-02-18 21:43

#去恰饭吧# 写完了#去唱卡拉ok吧!# 的影版狂儿视角、漫版狂儿视角、漫版聪实视角,以及恰饭的狂儿视角,继续絮叨恰饭的聪实视角……

从之前的分析http://t.cn/A61Vihab 里,我觉的聪实是非常拧巴的,这个否认自己感情和行动的聪实一直延续到了恰饭。

从一开始的“总是在小事上磨蹭烦恼,无法成长都怪那家伙”,到500硬币500硬币的为狂儿洗去纹身攒钱(到12月能攒够的钱,应该是洗去聪实的名字嗷),狂儿对于聪实就是一个早已深深埋入心中(毕竟三年到至今还在烦恼)、理智上却又想要斩断联系象征的存在。5月的见面早餐“请为了我而收下礼物”,也是理智上想要推进“洗去纹身”的预告。

但是其实从6月的中华料理的桌上,氛围就变的有点诡异起来。狂儿哥来蒲田干什么?果然不只是为了和我吃饭,是做工作呢。不要像大人一样警告我不要去黑帮,我是有光明的未来的!……这样一再的强调是说给狂儿,但更像是说给自己听。
演唱会后发现手表的价格,“蠢死了”的自己,怕是更加烦恼了吧?

然后就是一消失四个月……担心,没忍住发了条line,结果这个人晚上就毫无消息的出现在了打工现场[白眼]
(这里再插入一个猜想,聪实是忽然发现狂儿已经四个月没联系,才发的line呢,还是等了一个月,狂儿没联系,我忍,又等了一个月,狂儿还是没联系,有点担心,但还是什么也不做的等,直到发现他四个月没联系,担心的不得了了呢……嗯?)
所以从聪实的视角到底是怎样的感受呢?随随便便送了表然后随随便便又消失,好好的存在着、估计每月来一次东京、但就是不联系聪实,对于这样的狂儿,聪实心里恐怕早就想“确认”了吧?确认“我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了吧?毕竟,“你没有我也能唱歌了啊”。

烤肉桌上,听到狂儿说“过的好就行了也没什么”的聪实,怕是没忍住使出了激将法吧“那以后就最好不要再见了”。
但是狂儿迅速的平静的“明白了”,只能让聪实更加焦躁,和山山的访谈里也说过“聪实还以为狂儿会拉住他…(但狂儿却马上就同意他了)”,在这样的心情下,身体才完全战胜了理智的,抱了[微笑]

后面各种搜索,到处发问“我有一个朋友”的聪实,不要太混乱哈哈哈。但是总之不知道为啥(噗浪上有大神猜可能是女同学支招),发出了找狂儿要20个肉包的邀请,并且顺势邀请狂儿来家里(狂儿名字的存钱罐有被提前用书盖上,你小子本来就是打算邀请狂儿来家的吧)

然后终于问出一直想“确认”的问题:僕のことなんやと思ってる?(我在你心里重要吗),却被狂儿反问了回来。在这样极限的逼问中,苦苦思考了一下午(并吃完了剩下所有肉包)的聪实,下定了决心。

12、13、14话,虽然连载上等了半年(哭),但是在漫画中,实际只用了半天。聪实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就从之前的磨蹭烦恼,到想明白了、抱着必死的决心发起决战……这样的聪实真的好厉害[苦涩]坦诚的聪实最棒了[苦涩]

14话看了一遍又一遍,真的有一种“天都亮了”的感觉,姑且不论身份的差异潜藏的问题,聪实应该是彻底从自己拧巴的状态中走出来了吧,虽然他想要确认的狂儿那端,依然未能清晰的确认(狂儿到底想和我怎样),但是他已经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了,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

12话中卷首“无法改变的立场、无法诚实的想法。苦恼延续。”,及至14话,至少想法已经诚实了呢。希望和山山能继续把聪实从苦恼中解脱出来吧,牺牲我也可以[悲伤]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