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联盟曾规定全明星不出战需被禁赛,因此科比登场3分钟
昨日的NBA正赛,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与森林狼球员爱德华兹均因伤缺席比赛,引发争议。
随后有网友列出了一则旧闻:
在2008年的NBA全明星赛前,科比遭遇手指伤势打上固定板。
全明星赛前,湖人向联盟提交了科比缺席全明星的申请,但联盟当值总裁斯特恩拒绝了湖人的申请,他们规定缺席全明星的球员,需要接受额外禁赛一场的处罚。
最终科比选择继续参赛,首发登场象征性地打了2分52秒,没有出手。
#上虎扑搜篮球资讯#
08年联盟曾规定全明星不出战需被禁赛,因此科比登场3分钟
昨日的NBA正赛,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与森林狼球员爱德华兹均因伤缺席比赛,引发争议。
随后有网友列出了一则旧闻:
在2008年的NBA全明星赛前,科比遭遇手指伤势打上固定板。
全明星赛前,湖人向联盟提交了科比缺席全明星的申请,但联盟当值总裁斯特恩拒绝了湖人的申请,他们规定缺席全明星的球员,需要接受额外禁赛一场的处罚。
最终科比选择继续参赛,首发登场象征性地打了2分52秒,没有出手。
#上虎扑搜篮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