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公子赵胜
25-02-19 15:24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看到美军“喝兵血”的事情,忽然觉得恍若隔世。

当年我读《史迪威回忆录》,看到当年的美军将领和果军相处后,怒斥果民党军队贪污腐败、倒卖军需、骗经费、骗援助、吃空饷、喝兵血……感慨当年的美军还是比果民党进步的。

转眼到了2025年,美军自己爆出喝美国“喝兵血”的花样,比国民党还多,很多人现在才知道,美军当兵要交房租、要自己买衣服装备、一套衣服要800美元,防弹衣甚至要自己用淘宝拼多多网购民用产品……

现在大家才知道,美军每个月的工资里面要扣460刀伙食费。

科罗拉多州卡森基地有4600美军,每年大家要交伙食费2500多万美元,然而食堂预算只有500万美元,多出的这2000万,花到什么地方去了?

钱到底花到哪里去了?除了千元咖啡杯,万元马桶盖,17万美元的手推车,600万美元的羊……到底还有多少史密斯专员的项目从中抽血?

美国人这哪是当兵啊,这是要自己出钱强制劳动的最低贱的的“奴工”,比监狱里的“犯人工厂”也不遑多让。

对了,美军没有别的福利,只有磕药的权利,美军早就说“双枪兵”了,只不过他们用的玩意儿,比历史上的双枪兵狠多了,你说美国人为什么这么吃苦耐劳、忍气吞声、不怕疼不怕苦呢?人家药量大啊!

这么看来,也别嘲讽“果军”了,美军这水平连“果军”都不如!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