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过生日了, 做什么度过的呢?
🍀那天因为海外行程,我们都在海外,成员们和经纪人们给我送上了惊喜。 就算是惊喜,我们每逢成员们的生日都会一起庆祝 所以内心也在等待 ,12点多的时候祝贺了我,还一起吃了蛋糕。入境后通过TWS直播和42人一起聊天。之后我姐姐来韩国也再次收到了祝福。
💬 本来以为孤独或者忙得不可开交,没想到这几天得到了满满的喜爱。
🍀 是的。 生日当天收到祝福,直播收到祝福。 然后姐姐晚点祝贺生日的时候拍的照片上传到了Weverse上。 但是看到那张照片后,再次祝贺了我。 收到了很多次。
💬 今年成年了。 期待什么?
🍀比起期待,我想挑战的东西更多。 首先想学开车。 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最重要的是已经成年了,希望能更快地成长。 为了能和成员们一起完成像演唱会一样的大型演出。 看出道前的练习视频和最近的视频的话,我也觉得进步了很多 但是并不完美。 希望学习的速度更快,想更加努力。
💬 特别是1年间韩语真的进步了很多的反应很多。
🍀谢谢。 虽然很努力,但是周围的人真的帮助了我很多。 和韩语老师一起学习,忙的时候和成员们边聊边练习。 最好的是那样。 成员们很好地听我的话,纠正错误的部分和模糊的发音。 经纪人们也一样。
💬韩振的韩文签名非常帅气。 从笔迹中感受到了写过很多字的人的手法。
🍀 其实我从学生时期开始就非常喜欢写字。 写字写得漂亮,心里就踏实了。 因为认真做作业,如果字写得乱七八糟,就很不自在。 所以从学生时期开始就对自己反复说'字要写好',还单独练习了字。 学习韩语的时候也在享受着写韩语。 也许写字也可以说是我的爱好。
💬韩振不是经常听成员们和粉丝们说"像天使一样"嘛。 家人和以前的朋友看到那种反应后会说什么?
🍀 有看着这样的评论说话的朋友。 有朋友说"没错 你真的很善良" 也有朋友嘲笑我 “你善良吗?”就这样。
💬韩振眼中的韩振是什么样的人?
🍀 我觉得我是一个可以好好爱自己的人。 还有能够很好地传达爱和希望等积极东西的人。 如果产生梦想或产生灵感,就会长时间维持下去。
💬因为韩振是TWS唯一的外国成员,所以以为其他成员会多照顾他,但是成员们反而更加依赖韩振。 志薰说最依靠的人是韩振
🍀我也非常依赖志薰。 从练习生时期开始到现在一直帮助我,在想不通的时候和伤心的时候经常一起聊天。 不久前突然给我买了礼物。 "又不是生日,还送什么礼物啊",结果他说"最近你看起来很累啊"。 虽然说我很善良,但很多时候成员们比我更善良。 所以虽然只有我一个人是外国人,但是一点都不孤独。 不是夸张,TWS对我来说意味着超越一起工作的同事。 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唱着喜欢的歌跳舞,怎么能孤独呢。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