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啊宅_
25-02-19 19:35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煮了地瓜银耳姜薯甜汤,好好喝,只加了两个红枣就有很自然的甜味。姜薯煮的不大成功,没有卷起来[老师好]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