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好热!!早上在街边我跟朋友们三个人一起吃了两份竹筒饭,一份是菠萝饭,甜甜的,一份是熏肉饭,咸咸的。
中午打车到了傣乡水城,太阳好晒好晒,但是感觉也没有出很多汗,感觉空气有些干燥,妆也没有花,头发也没有因为热汗变得像钉耙,开心!!
三个人在街边闲逛,路过一家店就进去吃了,特别好吃的菠萝饭,米有点嚼劲而且特别香,有种水果甘甜的感觉!然后咖喱大虾也特别好吃😋
吃完饭就去般若寺,今天太阳很大,寺庙很白洁我有点睁不开眼,特别漂亮,但是就一个塔逛完就没了。
这时候好累好累了,不过还能走!!接着就去了民族博物馆,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ω^<)哼哼大家猜猜p10这个小摆件是什么?
逛到博物馆闭馆就回民宿休息了,好累但是好开心,好久没有这样放松远游感觉有点恢复精神力了🥺最后就去了夜市,逛了一会儿吃了晚饭,一天就结束了….
满意的躺在床上,今天不仅看了很多景色也拍了好看的照片!打卡哩————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