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受难者交流中心
25-02-20 00:20 微博认证: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9942【求助】老师们,怎么判断自己的文是霸总娇妻文啊……我以前没觉得,最近小半年回看自己写的文,总感觉自己写的是娇妻1霸总0,或者是娇妻娇妻。因为本人偏爱类似小狗性格的1,写文的时候时常会放大这一点,比如写1委屈撒娇、拥抱必要蹭0头发之类的,时常感觉一股娇妻味……由于本人很爱心理描写,很多时候有大段心理描写的片段不可避免的代入女性视角,刚写完没觉得,回头看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是不是把角色写的太过女性化,问下各位老师们要怎么克服以及提升文笔?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