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ou-
25-02-20 10:05

盒子蛋糕~
奶油还是不硬挺![怒]!不过不影响很好吃!!
车厘子果酱也是自己熬的!酸甜度刚好!
蛋糕胚有点湿润的口感!好次好次好次
给大家分享盒装 我自己吃边角料版[嘻嘻][嘻嘻]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