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超话]#
★苹果燕麦肉桂曲奇饼🍪
因为母上给了整整6kg的燕麦,于是我又过起了到处找燕麦食谱的日子…这玩意是真的很难消耗(我不太爱吃泡燕麦煮燕麦我也很少吃隔夜燕麦)…
昨天尝试了这个健康无油无糖版本的的燕麦曲奇,做了一下,加了一点红糖,感觉惊为天人!
材料和过程都很简单:
燕麦打成粉末,苹果打成果泥,再加入鸡蛋、牛奶、肉桂粉、泡打粉和适量红糖,搅拌均匀,即可开烤👌
成品不是市贩曲奇的口感,更偏向于软曲奇,是边缘脆脆但内里软糯有嚼头的口感,放凉后放入保鲜盒,能常温储藏一段时间,每天取几颗当小零食和早餐,搭配牛奶或者咖啡,饱腹感挺强的。
我图片里的分量是:150g燕麦,50g牛奶,2g泡打粉,1个苹果,1个鸡蛋,红糖和肉桂粉适量。成品是十六个小饼。
发布于 广东
